昨天晚上又吓得睡不着觉了,自从高三放假时起就没睡过一天好觉!直到现在,我还忘不掉,忘不掉……它就像充满警告的诅咒一样……让我既担心又害怕……一闭上眼睛就会感觉“它”再床边盯着我看。只有开着床头灯我才敢把眼睛闭上一会儿,祈求着赶快睡着。严重的时候我会躺在床上一晚不睡……直到天蒙蒙亮时我才敢悄悄地把眼睛闭上……

   以前我喜欢挂着窗帘、关着门在漆黑一片里,看着屋顶上的夜光星星静静地入睡。享受着只属于夜晚的那份安静……可是现在…………好怀念那种感觉呀~~~~~~~

xiao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同学给我发来了一条留言,故事是发生在日本。事情是真是假我不清楚,可情节真的很让我感动。我把它放到下面,大家一起来感动吧~

  在日本发生了一件事:有人为了装修家里,拆开了墙;日式住宅的墙壁通 常是中间架了木板后,两边批上泥土,其实里面是空的。

xiao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