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昨天晚上又吓得睡不着觉了,自从高三放假时起就没睡过一天好觉!直到现在,我还忘不掉,忘不掉……它就像充满警告的诅咒一样……让我既担心又害怕……一闭上眼睛就会感觉“它”再床边盯着我看。只有开着床头灯我才敢把眼睛闭上一会儿,祈求着赶快睡着。严重的时候我会躺在床上一晚不睡……直到天蒙蒙亮时我才敢悄悄地把眼睛闭上……

   以前我喜欢挂着窗帘、关着门在漆黑一片里,看着屋顶上的夜光星星静静地入睡。享受着只属于夜晚的那份安静……可是现在…………好怀念那种感觉呀~~~~~~~

   最近,我会在睡梦中惊醒。每次惊醒时,妈妈都会跑过来哄我睡觉,这样我就会变得安定一点。昨天我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了好久都睡不着,我打开手机和他聊了起来……

   我很开心,和他聊什么都好,只要能和他说着话,我就会觉得很安心。可是他不停的催我睡觉,我突然觉得他不喜欢和我聊天……换言之,他不喜欢我……就在这时,妈妈在客厅里喊,说楼下汽车着火了,让我快跑。我不太相信的去阳台看了一下,好大的火!整个汽车都烧着了!接着,我听到汽车轮胎一个接着一个的爆炸声,火越烧越大,烧着了停在旁边车位上的汽车。那车的玻璃开始融化,眼看就烧到里面去了。突然的、没有任何预兆的,寂寞、恐惧、孤独感全部席卷而来~我吓坏了!浑身抖了起来,脑子里想的就是他,我的手不停的抖着,按了好几次才把字打正确了,告诉了他这件事后,我随着妈妈跑出了家门。火光把夜晚照得很亮,我很无助,满脑子里都是他。好想听到他的声音!我哆哆嗦嗦的拨打了他的手机号。电话里传来了他的声音,那一刻我的眼泪马上就要夺眶而出了!我害怕他会担心我,于是我忍回了眼泪,开心的和他说着话。我本以为他会担心我或是安慰我,结果我错了。一切都是我在自作多情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 等到火被消防员扑灭时,我看着被烧焦的两辆汽车心中说不出的痛……回到家中后,我茫然地走进了我屋。给他发了些短信就累得不行了。躺在床上,浑身还是不停的抖着。虽然妈妈不停的安慰着我,我还是难过得想哭,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……在一片黑暗当中,我把脑袋扎进了被子里哭了……哭的很大声,像发泄一样,把按压在心底的好多烦脑、委屈都哭了出来!越哭越委屈,越哭越停不住。泪水就像决了堤般地往外流……妈妈一直抱着我,轻轻拍打着我的背。

   不知哭了多久,我才把脑袋伸了出来。我突然感觉黑暗也不是那么可怕了,像以前那样安静、温柔的包围着我。不知是我哭累了,还是困了,我很快就睡着了。隐约听到了警车的声音,管它的,外面即使再吵杂,我还是沉沉的睡着了。那一晚,我没有做噩梦……

   不过心,痛得快碎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